新闻动态
NEWS

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推动安全生产发展

发布时间:2021-06-28 | 浏览人数:1646人

    安全,是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的话题,它不仅是企业生产经营顺利开展的前提,也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础。6月是第20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,为贯彻落实本次活动“落实安全责任,推动安全发展”的总目标,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。

lADPD26ePZJq38vNA8DNBQA_1280_960_meitu_7.jpg

一是开展车间员工安全教育培训。职工培训是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平台,安全知识培训的不间断,是安全生产的基础。公司根据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,结合厂内实际情况,重点讲解在生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。

lADPD3zUOGX2WSXNA8DNBQA_1280_960_meitu_2.jpg

   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和隐患排查。车间负责人定期组织员工对生产设备和吊装设备、安全警示标识进行检查。还将每周五定为车间安全生产日,先由车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自查,再由车间负责人进行检查,检查记录形成签认并划分责任人,使安全隐患真正有效防控。

lADPD2eDQIlPWRXNA8DNBQA_1280_960_meitu_1.jpg

安全是一切生产的前提,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,也是对自己的保护。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、新要求,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“红线知识”,全面落实各层级安全管理责任,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,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。